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心力衰竭国际学院暨2019心力衰竭治疗研讨会·福建站

点击量:   时间:2019-11-01 16:00

图片

 
尊敬的各位医生同仁:

 

心力衰竭是目前心血管疾病导致死亡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早期识别诊断、客观评价判定预后是实现心衰防治过程的关键环节。心力衰竭治疗研讨会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临床医生教育项目,旨在与国际接轨,和国际权威学术组织机构强强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由国内权威专家授课,传递心力衰竭领域最新学术推广平台;促进心力衰竭领域发展,促进区域专家的进步与成长和医生间的相互交流,从而改变我国目前心力衰竭的治疗现状,提高诊断率与治疗率,推广规范化治疗理念与实践,降低心力衰竭发病率与死亡率,以及心力衰竭相关的疾病负担。

 

“心力衰竭国际学院暨2019心力衰竭治疗研讨会·福建站”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北京力生心血管健康基金会联合主办,心力衰竭网承办,将于2019年11月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欢迎各位医师及相关专业人士积极参加,共同促进中国心力衰竭防治事业的发展!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
 

 

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3日

 

会议地点
 
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鼓浪屿厅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新权南路9号)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北京力生心血管健康基金会

承办单位
心力衰竭网

 

会议日程

 

图片

 

参会报名

联系人:刘 雷

电话:13910586299

 

学分领取

参会即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Ⅰ类学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