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一届“全国心力衰竭知识竞赛"倒计时6天!快看看怎么参加

点击量:   时间:2017-11-20 20:00

图片

 

心衰作为心血管疾病的终末阶段,患病率与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其5年存活率与恶性肿瘤相仿,已成为危害我国人群健康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在2017年11月26日第三个“全国心力衰竭日”来临之际,为了呼吁广大医务工作者重视心衰防治,规范心衰诊疗,助力急性心衰诊疗,造福更多心衰患者,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办、心力衰竭网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心力衰竭知识竞赛”将于11月26日正式启动。

 

本届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四轮,此次为初赛环节。你对心衰了解多少?测测才知道!

 

本次知识竞赛开放时间:

2017年11月26日13:00-17:00

怎么参加?

 

第一步:扫码关注“心力衰竭网”微信公众号。在心力衰竭网微信号中输入“竞赛”。

 

图片
 

第二步:点击“开始答题”,提交完整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什么规则?

 

1. 每人仅限参与一次答题活动。

2. 答题共20道选择题,总分100分。单选题共15题,每题5分;多选题共5题,每题8分。

3. 答题时间共10分钟,每题的答题时间为30秒,过时将自动进入下一题。

4. 每题答题后请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不可修改。

答题完毕会出现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间和晋级情况。

 

特别说明:

竞赛答题为手机扫码进行,故答题中如遇来电会延迟答题时间。

 

怎么评分?

 

本次比赛根据答题准确率和答题速度,选出前200名进入复赛。晋级复赛者将获得精美小礼品哟!

 

速来接招~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