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irculation Heart Failure中文版热点荟萃论坛成功召开

点击量:   时间:2022-08-11 23:58
图片

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于2022年7月27日成功召开,作为大会首日的开篇论坛,Circulation Heart Failure中文版热点荟萃论坛于当晚18:00在线上如期召开。

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心血管专家,对《Circulation Heart Failure中文版》2022年5月第1卷第2期发表的心衰领域的最新临床研究进行解读。

图片

高传玉教授解读“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治疗急性失代偿期心力衰竭伴低灌注:从病理生理到临床实践”。

图片

毛静远教授解读“远程医疗广泛应用对心力衰竭患者诊疗模式及结局的影响”。

图片

黄晓红教授解读“射血分数保留的心力衰竭患者超多重用药与临床预后的相关性”。

图片

余静教授解读“因COVID-19住院的心力衰竭成人患者的临床特征及预后”。

图片

陈牧雷教授解读“心力衰竭时肾SGLT2(钠-葡萄糖协同转运蛋白2)表达增加及其功能:肾神经的作用”。

图片

韩凌教授解读“早期乳腺癌化疗后发生心衰的患者的特征与结局:一项基于人群的匹配队列研究”。

图片

张宇辉教授最后做了“心力衰竭与肾脏相关研究”的专题报告。

图片

最后,《Circulation Heart Failure中文版》主编张健教授主持召开全体编委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工和部署。

图片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这个高效、专业的国际学术平台上,更好地了解国际心衰领域发展最新动态,分享心衰诊疗经验和信息,最终惠及患者!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