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医大一附院心力衰竭科举办“知·心声”主题义诊宣教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8-01-02 19:00
 

image.png

图片

义诊当天的第二住院部一楼大厅内,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心脏中心心力衰竭科主任艾力曼·马合木提、副主任王坤、护士长阿丽艳·阿合麦提及高年资大夫地力奴尔·塔吉、娜几娜·吾格提、蒋华等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就心衰等心血管疾病相关的疾病诊断、健康咨询、康复治疗及用药管理等方面的医疗咨询进行解答疑惑,并针对相关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和建议。护理人员也帮忙为患者测量血压,分发心衰健康宣传手册。

图片

在心力衰竭科示教室,心力衰竭科副主任王坤、地力奴尔·塔吉主任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民族心衰患者及其家属讲解了心衰的病因、诱发因素、临床表现、治疗及院外管理等方面的心力衰竭的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心衰,提醒心衰患者面对疾病要早发现早治疗,“防”更胜于“治”。收到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心衰患者传播心衰诊治的相关知识的同时,提高群众对心衰的认识及关注,从而为改善心力衰竭的防治现状尽责尽力。

图片


 

来源:新医微讯

作者:蒋华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