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国际学院

【会议通知】心力衰竭国际学院暨心力衰竭治疗研讨会•内蒙古站(附日程)

点击量:   时间:2017-11-08 20:30

640?wx_fmt=png

 

第七届大草原心血管病大会(GCC)暨2017中国心血管指南与进展巡讲会议、第六届内蒙古高血压论坛暨国家高血压继教项目、2017内蒙古医学会心血管病年会、第二届内蒙古心脏康复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7日—19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是由内蒙古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大草原心血管病大会组委会、中华心血管杂志、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内蒙古心血管专科联盟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承办。会议的主题是“规范、合作、推广、实践”,会议形式包括专题讲座、指南解读、论文报告、病例讨论等。

 

本届大会是内蒙古地区心血管医师交流学习临床技能、临床理论重要平台,是全面规范内蒙古地区心血管病防治工作的指导会议,是全面促进内蒙古地区心血管界密切合作、推广学术的高质量盛会届时,由承办的心力衰竭国际学院内蒙古站作为本次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将于11月19日举办!

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19日(周日)

会议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内蒙古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大草原心血管病大会组委会

中华心血管杂志

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

内蒙古心血管专科联盟

 

承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

 

大会主席:

赵兴胜

会议日程

 

0?wx_fmt=png

注:请以会议当天日程为准

学分注册

 

本次会议授予国家Ⅰ类学分3分。

 

联系方式

 

本次大会联系人

温晓俐18047196987

吴    云:18047192166

 

心衰论坛联系人:

任鸿坤:18047192108

 



心衰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