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国际学院

【会议通知】第20期全国心力衰竭骨干培训班暨心力衰竭国际学院2018心力衰竭研讨会

点击量:   时间:2018-11-19 19:00

图片

 

 

尊敬的各位医生同仁:

 

心力衰竭是目前心血管疾病导致死亡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早期识别诊断、客观评价判定预后是实现心衰防治过程的关键环节。心力衰竭治疗研讨会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临床医生教育项目,旨在与国际接轨,和国际权威学术组织机构强强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由国内权威专家授课,传递心力衰竭领域最新学术推广平台;促进心力衰竭领域发展,促进区域专家的进步与成长和医生间的相互交流,从而改变我国目前心力衰竭的治疗现状,提高诊断率与治疗率,推广规范化治疗理念与实践,降低心力衰竭发病率与死亡率,以及心力衰竭相关的疾病负担。

 

“第20期全国心力衰竭骨干培训班暨心力衰竭国际学院2018心力衰竭研讨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北京力生心血管健康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杂志》、心力衰竭网承办,将于11月24日-25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欢迎各位医师及相关专业人士积极参加,共同促进中国心力衰竭防治事业的发展!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

北京力生心血管健康基金会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4日-25日

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新大楼M层会议厅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

北京力生心血管健康基金会

协办单位:

《中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杂志》

心力衰竭网

 

会议日程

 

图片

注:请以会议当天日程为准

 

学分授予

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3-4分

 



心衰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