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成立大会

点击量:   时间:2019-11-29 14:09

图片

 

 
 

各医疗机构: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领导单位的支持,得到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各省级中心及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以及全国心衰领域专家的一致认可,并成立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专家委员会。现定于11月30日“全国心力衰竭日”活动当天在北京举办心衰专病中心成立大会,同时对首批通过认证的单位进行授牌。

认证的心衰专病中心将作为区域心衰专病管理中心,承担心力衰竭规范诊治、双向转诊、医务人员教育培训以及课题协作等任务,促进心力衰竭专病诊治的规范化发展,共同推动和提高心力衰竭规范诊治,质量控制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并为政府制定心力衰竭专病方面政策提供参考依据。

 

 

心衰专病中心专家委员会批复函

图片

图片

 

心衰专病中心第一批认证通过单位批复函

图片

图片

 

会议基本信息

✦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30日 09:00-12:00
✦ 会议地点:北京百富怡大酒店二层聚福厅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南二里庄19号)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