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专筑于心 融合践行!

点击量:   时间:2022-07-27 23:58
图片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心力衰竭学组、中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杂志、北京百越老年病研究基金会、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网协办的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暨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暨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于7月27日在线上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大会的序幕。

本届大会以“专筑于心 融合践行”为主题,设置7个分会场,57个学术论坛,邀请国内外心血管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拨冗齐聚“云端”。会议强调临床实践与科研创新的结合,关注病理生理与诊治策略的转化,突出合并症与MDT的整合提升,囊括了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及相关领域的新进展、新指南、新技术等热点话题,设计了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学术论坛。既努力满足基层医务工作者的需求,又致力打造科研、创新提升的学术平台。让我们共同将此次大会打造成关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的殿堂级学术盛宴。

大会经过7年的磨砺,本着“专筑于心”的精神和“ 融合践行”的理念,在心力衰竭防治事业的道路上,踔厉奋进,再次奏响生命“心”篇章!

查询关注会议日程

了解会议最新资讯

观看会议精彩直播

登录查看学术任务

请扫码进入大会微官网

 

图片

 

 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网 
图片

欢迎长按二维码关注

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网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和相关学协会指导和共同参与,专注促进、推广和传播心力衰竭、心肌病和心血管病重症领域的诊治进展和研究成果,促进该领域的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疾病管理以及科普知识,搭建心力衰竭、心肌病、心血管病重症医学与相关多学科的沟通、协作的学术平台。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