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微官网正式上线 | 第四届超滤治疗病例大赛网络投票通道已开启,快来为你支持的病例投票吧!

点击量:   时间:2022-04-14 22:20
图片

活动介绍

为规范超滤治疗在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中的应用,促进临床医师间的学术交流与经验共享,为广大心血管医师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由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网主办、北京哈特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滤心生·享生活——第四届超滤治疗病例大赛”于2022年01月30日正式启动。

在病例征集阶段,大赛组委会收到全国众多优秀心血管医师投稿的临床病例。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12例优秀病例进入初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的7位初赛评审专家对初赛病例进行了新一轮的严格评审,并逐一点评出了每个病例的亮点。现将12例优秀病例以及专家点评的亮点展示给大家(排名不分先后),诚邀大家对病例进行投票。各病例所得投票票数将在初赛总成绩中占比20%,欢迎大家为自己认可的优秀病例助力加油!

投票时间

2022-4-12 00:00:00至2022-4-30 23:59:59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3次,每次可投1票,3票可投给同一选手,也可投给不同选手。

2.严禁任何作弊行为,系统会进行自动监测,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票资格。

投票抽奖

我们将从所有投票者中随机抽选10位幸运儿,赠送精美礼品。

投票通道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大赛微官网,点击“在线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图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