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心脏大会(CHC)2020心力衰竭分会场:带您走进精彩纷呈的心力衰竭和心肌病领域

点击量:   时间:2020-09-05 23:48
尊敬的各位同仁: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循环杂志》社、北京楷褀心血管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心脏大会(CHC) 2020暨第五届中国血管大会(CVC)暨第一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医学大会(CHMC)将于2020年9月7日-13日以网络会议形式举办。

本届大会设立的心力衰竭学术专场,将围着绕急/慢性心力衰竭、肿瘤心脏病学、心肌病、心力衰竭合并症、心力衰竭诊断与评估等内容进行学术分享。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增加全新的专家访谈版块,届时,我们将邀请心力衰竭领域著名专家在线就心力衰竭热点话题包括晚期心力衰竭、心肌病、心衰合并症等;国内外最新的临床研究以及国际学术速递等内容,展开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及交流。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在线莅临中国心脏大会,尽情享受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学术饕餮盛宴!

中国心脏大会官方网址:

http://www.chinaheartcongress.com/msite/template_ppt/lists/cn

中国心脏大会微信公众号:

图片

“心脏大会”微信号

 

中国心脏大会(CHC) 2020会议日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