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2021全球临床研究高峰论坛!

点击量:   时间:2021-02-08 00:21
图片

近年来,随着临床多学科交叉领域的蓬勃发展,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心力衰竭和慢性肾病等的治疗也取得重大进展与突破。

由John McMurray 教授担任大会主席,Mark Petrie教授担任联席主席的2021全球临床研究高峰论坛将于2月12日-13日在线上举办本次论坛将邀请上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剖析最新临床研究,展示主要研究结果,探讨其对临床实践的意义,并集中聚焦临床医生如何将有效新疗法应用于临床实践中的问题。

此外,心血管医学领域临床研究的领袖级学者Eugene Braunwald教授和Marc Pfeffer教授也将莅临本次论坛进行主题演讲。论坛直播将开放免费注册,届时诚邀各位专家收看。

2021全球临床研究高峰论坛学术委员会

 会 议 日 程 

图片

免费注册网址:https://av-canada.zoom.us/webinar/register/WN_W3hs9hcDT7yPg2VBRw1cBw

更多信息请联系:info@slsolutionsevents.ca

责编:黄丽燕 田鹏超 赵朗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