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心脏大会(CHC)2021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分会场直播:带您走进精彩纷呈的心力衰竭和心肌病领域

点击量:   时间:2021-09-15 23:59
图片

尊敬的各位同仁: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循环杂志》社、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三方联合主办的中国心脏大会(CHC)2021暨第六届中国血管大会(CVC)将于2021年9月15日-18日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举办。

本届大会的“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分会场,由阜外医院心力衰竭中心、心力衰竭重症监护病房负责和组织,设立“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病例专场,JACC中国肿瘤心脏病联盟论坛,心肌病论坛,急重症心力衰竭专场,心力衰竭高峰论坛I,心力衰竭高峰论坛II,阜外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病例精粹I,阜外心力衰竭和心肌病病例精粹II,心力衰竭合并症专场,肿瘤心脏病(晚间访谈),心力衰竭合并症(晚间访谈),晚期心力衰竭(晚间访谈),慢性心力衰竭药物治疗进展(晚间访谈)共13个学术专场。届时,国内外心力衰竭和心肌病领域的顶尖大咖们将汇聚一堂,就心力衰竭和心肌病领域的最新临床研究以及科研进展等热点内容,展开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与交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在线莅临中国心脏大会,尽情享受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学术饕餮盛宴!

中国心脏大会(CHC)2021

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分会场会议日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