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征文大赛丨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征文大赛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2-03-15 21:01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暨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将于2022年7月15日-17日在北京召开。

今年的征文大赛征集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现面向全国心力衰竭、心肌病及相关领域医师发出征集邀请。最终入选总决赛的选手可获得参加本届大会免注册资格,并在现场与国内外权威心血管病领域的专家同台交流讨论!

欢迎广大从事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领域临床防治与基础研究的医务人员及研究生积极投稿,展示研究成果,参与学术交流。

一、征文范围

1.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的流行病学调查;

2.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的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

3.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的遗传学研究;

4.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的心血管影像学研究;

5.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的心脏生物标志物研究;

6.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相关的药物及器械治疗研究;

7.心力衰竭合并症的诊治研究;

8.重症心力衰竭的机械循环支持研究;

9.结构性心脏病的诊治研究;

10.肿瘤心脏病学的诊治研究;

11.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的临床护理;

12.心力衰竭及心肌病的预防与康复;

二、征文要求

1.所有征文以摘要形式投稿,可以采用中文或英文两种形式,内容应真实,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并且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及同类学术会议上交流过;

2.摘要包含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邮编、正文、关键词,不含有图表。字数(中文或英文)限制1000字以内,按照“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结构式分四段撰写;

3.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4.投稿方式:请在PC端登录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官方网站(网址:http://cihfc.com.cn/),点击首页右侧悬浮导航菜单的“征文大赛”按钮进行在线投稿;

5.投稿内容:作者简介(含照片)+ 征文摘要;

6.投稿格式:作者简介请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 2007及以上版本制作,宽高比为16:9;征文摘要请使用Microsoft Word 2007及以上版本制作;

7.投稿时间:2022年3月15日-2022年5月31日(任何原因修改、撤稿须在此时间前以邮件形式提出书面申请)

三、审稿

大会组委会将对所有来稿进行审阅,组织专家定稿,并于2022年6月15日以后将论文录用情况通过大会网站公布。

大会录用的中文或英文摘要将被整理成“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论文汇编(摘要)”。

四、优秀论文评奖

大会组委会将从录用的摘要中选择10篇参加大会现场优秀论文交流和评奖,参加优秀论文评奖名单将于2022年6月15日之后通过大会网站公布并通过作者邮箱通知作者本人。

被评为优秀论文的作者,将予以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优秀论文(全文)经作者同意后将优先在《中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杂志》上发表。

五、 参赛咨询

请联系大会官方客服:

图片

长按上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

2022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组委会

2022年3月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