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赛预告】“爱悦心动力“病例比赛总决赛来了!七强风采抢先看!

点击量:   时间:2019-01-21 18:01

图片

第三届“爱悦心动力“病例比赛自2018年7月底启动以来,经过区域初赛、区域联合赛、网络突围赛等层层角逐,最终7位医师从600余位参赛医师中突出重围,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年5月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期间,第三届“爱悦心动力“病例比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全国7强医师风采展示

图片

李白翎

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

心外科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心脏重症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青年委员。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开展了多项重症监护新技术、新疗法,取得较好临床效果,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以第一申请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上海市科委医学引导基金1项,横向科研项目1项,医院1255项目子课题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参编专著1部。以第一作者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著2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最高影响因子:3.1分)。

 图片

图片

杨光虎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

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

 

山东省医师协会呼吸疾病介入委员会青年委员、东营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专长为急危重症疾病的诊断及抢救,尤其是各类休克的评估,超声辅助下心脏功能及容量状态的精准判断;多模式血液净化治疗的联合应用(CVVH、CVVHD、CVVHDF、TPE、HP等);ARDS患者呼吸力学的 特点,及呼吸机参数的精细化调节气管镜辅助下气道内各种操作及治疗;脓毒症的早期快速识别及抗生素的优化选择;急慢性心功能衰竭的规范化治疗等。

图片

图片

韦哲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CCU主治医师

 

现任广西医学会心脏起搏与电生理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从事包括先天性心脏病内科介入治疗、重症心力衰竭治疗、心脏起搏及心律失常射频治疗等各种心血管诊治工作。国内发表论文数篇。曾参与多个省级课题并获奖。

图片

图片

周宇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负责的中国心血管疾病医疗质量改善项目-心房颤动获得国家医疗质量银奖;先后获得湖南省胆固醇故事演讲大赛二等奖、湖南省科普演讲大赛三等奖、湖南省心血管专业青年医师十佳演讲大赛优秀奖。

图片

图片

焦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外ICU主治医师

 

医学博士,毕业后一直从事心脏外科危重症工作,已取得5C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作为主要参与人员完成北京市科委“首都临床特色应用研究”课题一项,另在研一项。已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著六篇,参与一部专业著作的编写。2015年获得全国青年呼吸论坛“优秀英文论文奖”。多次获得全国学术会议壁报展示及发言机会。

图片

图片

李静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外科住院医师

 

从事心血管外科的临床工作及相关研究,年参与各类手术量300余台。主要研究方向为冠心病外科治疗及机械辅助、大隐静脉桥血管的获取及抗衰败研究。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项,校级及院级新技术、新业务2项;发表核心期论著、教学文章多篇。

图片

图片

李洋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急诊ICU主治医师

 

毕业于南京东南大学医学院,师从邱海波教授。擅长各种常见急危重症的诊断,治疗,操作,尤其在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的发病机制,诊治等方面有一定深入研究。已在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中华内科杂志,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数篇论著。江西省教育厅课题一项。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