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心脉隆治疗心力衰竭的临床试验启动会于2017年11月26日在京隆重召开

点击量:   时间:2017-11-28 20:30

 

 

 
 
 

2017年11月26日,“心脉隆注射液治疗心力衰竭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临床试验”试验启动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正式召开。

 

张健教授做为会议主席,对心力衰竭领域的治疗现状进行了分析,着重强调了支持并建设国家自主药品试验数据的必要性,回顾心脉隆注射液既往试验资料的同时肯定了心脉隆注射液对心衰防治工作做出的工作,并对该临床试验的方向和目标作出指示。

 
 

 

0?wx_fmt=jpeg

张健教授

 

张宇辉教授就临床试验方案的试验背景、试验目的、入选/排除标准、样本量、主/次要疗效指标等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该试验已在阜外医院通过伦理,即刻可以开展的进展现状。

 

0?wx_fmt=png

张宇辉教授 

 

黄峻教授回顾了从四年前项目初期诞生雏形到今日的试验正式启动一路走来的艰辛道路,介绍了临床试验方案的整体设计思路,并对临床试验方案解读做出了补充。

 

0?wx_fmt=png

黄峻教授

 

会中,参会的30余位专家就该临床试验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认可临床试验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执行性,并表示愿意积极的参与到该临床试验的工作当中去。

 

0?wx_fmt=png
会议现场

 

最后,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李筱玲女士做为申办方代表做出发言,表达了公司对该临床试验的支持态度和决心,愿意不惜代价完成对“心脉隆注射液”的精心打磨和打造工作,愿意为国家自主药品临床数据缺失的补充和心力衰竭疾病领域尽一份力。

 

0?wx_fmt=png

李筱玲女士

 

随着会议的结束,由中国医学院阜外医院牵头,联合全国30余家三甲医院的以验证心脉隆注射液有效性、安全性为主要目的试验团队建立完毕,试验正式进入启动状态,这是“心脉隆”又一个里程碑事件,亦是国家自主药品在心力衰竭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试验结果的诞生!

 

0?wx_fmt=png

专家合影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