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 HFSA】 张健教授荣获HFSA荣誉会员称号,中国心衰领域发展再次迈向世界前沿

点击量:   时间:2020-09-19 19:00

 

美国第二十三届心力衰竭学会(Heart Failure Society of America, HFSA)年会于2019年9月17日在美国费城闭幕。
本届会议上,来自全球心力衰竭领域的三千多位专家学者云集费城,共襄心力衰竭的大事,与会期间对心力衰竭指南、进展和新的临床研究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特别聚焦于急性心力衰竭,对其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传统意义的急性心力衰竭有了新的观点和理解,对其命名提出了新的思路,同时,在急性心力衰竭的诊断和治疗上,从诊治路径到治疗个体化内容也有了更进一步改进和调整。
 

图片

 
我国学者,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张健教授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张健教授做了学术报告,结合国内发表的研究成果,介绍了我国心力衰竭研究的最新进展和管理工作成绩,如ARVC的阜外分型、心力衰竭的质量控制项目等。同时介绍了由张健教授任国际共同PI的ISTAROXME药物研究,这个试验展现了我国新药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说明了中国心力衰竭防治的努力方向,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在本次大会上,美国心力衰竭学会(HFSA)为全球,包括:JAHA主编,前欧洲心衰学会主席Anker S.教授、European Journal of Heart Failure 主编MARCO R.教授等共5位专家,授予了HFSA荣誉会员称号。
 

图片

 

其中,我国学者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CHFA)主任委员,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力衰竭中心主任张健教授荣获此殊荣。张健教授感言:“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而是我们中国心力衰竭领域全体工作者的荣誉,是国际心力衰竭领域对我们中国心力衰竭工作的认可。

 

图片

 

图片

已无更多数据


新闻